線路名
|
列車番号
|
車両番号
|
乗車区間
|
|
京成本線
|
13A12
|
モハ3683
|
空港第2ビル
京成上野 |
|
方向幕
|
車両
座位番号 |
車両形式
|
編成
|
運賃
(¥) |
特急
上野 |
4車
自由席 |
3600形
|
6兩
|
1000
|
駅名
|
時
|
分
|
秒
|
着発
通過 |
番線
|
注
|
|
空港第2ビル
|
13
|
44
|
20
|
発
|
|||
京成成田
|
13
13 |
50
54 |
45
25 |
着
発 |
|||
公津の杜
|
13
|
57
|
通過
|
||||
宗吾参道
|
13
|
58
|
通過
|
||||
京成酒々井
|
13
|
59
|
通過
|
||||
大佐倉
|
14
|
01
|
通過
|
||||
京成佐倉
|
14
14 |
02
03 |
50
40 |
着
発 |
|||
京成臼井
|
14
|
07
|
通過
|
||||
ユーカリが丘
|
14
|
09
|
通過
|
||||
志津
|
14
|
10
|
通過
|
||||
勝田台
|
14
14 |
11
12 |
50
25 |
着
発 |
|||
京成大和田
|
14
|
13
|
通過
|
||||
八千代台
|
14
14 |
15
16 |
40
40 |
着
発 |
|||
実籾
|
14
|
18
|
通過
|
||||
京成大久保
|
14
|
20
|
通過
|
||||
京成津田沼
|
14
14 |
23
24 |
05
00 |
着
発 |
|||
谷津
|
14
|
25
|
通過
|
||||
船橋競馬場
|
14
|
26
|
通過
|
||||
大神宮下
|
14
|
27
|
通過
|
||||
京成船橋
|
14
14 |
28
29 |
20
10 |
着
発 |
|||
海神
|
14
|
30
|
通過
|
||||
京成西船
|
14
|
31
|
通過
|
||||
東中山
|
14
|
32
|
通過
|
||||
京成中山
|
14
|
33
|
通過
|
||||
鬼越
|
14
|
33
|
通過
|
||||
京成八幡
|
14
14 |
34
35 |
35
10 |
着
発 |
|||
菅野
|
14
|
36
|
通過
|
||||
市川真間
|
14
|
37
|
通過
|
||||
国府台
|
14
|
37
|
通過
|
||||
江戸川
|
14
|
38
|
通過
|
||||
京成小岩
|
14
|
39
|
通過
|
||||
高砂駅外
|
14
14 |
41
41 |
00
55 |
着
発 |
臨時停車
|
||
京成高砂
|
14
14 |
43
44 |
05
25 |
着
発 |
待避
スカイライナー16号 | ||
青砥
|
14
14 |
46
47 |
40
05 |
着
発 |
|||
お花茶屋
|
14
|
48
|
通過
|
||||
堀切菖蒲園
|
14
|
49
|
通過
|
||||
関屋
|
14
|
50
|
通過
|
||||
千住大橋
|
14
|
51
|
通過
|
||||
町屋
|
14
|
53
|
通過
|
||||
新三河島
|
14
|
54
|
通過
|
||||
日暮里
|
14
14 |
56
56 |
25
55 |
着
発 |
|||
京成上野
|
15
|
00
|
40
|
着
|
|||
記錄方式
1. 「着」指列車完全停止的時刻
2. 「発」指列車開始前進的時刻
3. 「通過」為座位所在位置通過站房出入口的時刻
若無出入口則為通過站房中央的時刻
4. 記錄時使用電子錶 並不定期以117報時台校正
5. 黃字為停車站
6. 綠字為臨時停車之車站或地點 7. 紅字為起點站或終點站 |
京成本線 特急 13A12 於本次車抵達空港第2航廈時拍攝 照片中的 3600形 左邊黑底金字的13A12是本次車列車番號 右邊黑底白字的3688則是列車編成編號 詳情請點選下面連結 觀看維基百科 -- 京成3600形電車 條文內的說明 | |
京成電鉄 空港第2航廈-上野間 的車票 在空港第2航廈站的自動售票機買票前 先看一下上方票價表 找到京成上野票價是1000円 接著再利用自動售票機購買 PS: 上述票價為2005年5月時價格 至於2018年1月的票價則為1030円 | |
京成上野 搭了一個多小時抵達了京成上野 接著就在出站後自拍一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