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路名
|
東海道本線
|
方向幕A
|
普 通
|
列車番号
車両番号 |
942M
モハ113-2077 |
方向幕B
|
東 京
FOR TOKYO |
乗車区間
|
大船東京
|
搭乘車両 | 7車 自由席 |
車両形式
|
113系2000番台
|
編成
|
11両
|
フリーパス
|
ホリデーパス
|
ねだん(¥)
|
2300
|
今回運賃
(¥) |
下篇合計 780 |
合計運賃
(¥) |
7090
|
駅名
|
時.分.秒
|
着発
通過 |
番線
|
注
|
|||
大船 | 21.34.00 | 発 | 2 | 小田原始発 | |||
戸塚 | 21.38.40 21.39.30 | 着 発 | 2 | ||||
東戸塚 | 21.42 | 通過 | |||||
保土ヶ谷 | 21.46 | 通過 | |||||
横浜 | 21.49.00 21.51.10 | 着 発 | 8 | ||||
東神奈川 | 21.52 | 通過 | |||||
新子安 | 21.53 | 通過 | |||||
鶴見 | 21.56 | 通過 | |||||
川崎 | 21.58.45 21.59.35 | 着 発 | 2 | ||||
蒲田 | 22.02 | 通過 | |||||
大森 | 22.04 | 通過 | |||||
大井町 | 22.06 | 通過 | |||||
品川 | 22.08.30 22.10.00 | 着 発 | 7 | ||||
田町 | 22.12 | 通過 | |||||
浜松町 | 22.13 | 通過 | |||||
新橋 | 22.15.05 22.16.00 | 着 発 | 2 | ||||
有楽町 | 22.17 | 通過 | |||||
東京 | 22.18.50 | 着 | 7 | ||||
PS 1: 東戸塚&保土ヶ谷は横須賀線
PS 2: 東神奈川-有楽町間通過駅は京浜東北線
PS 3: すべての通過駅は隣の線路の駅です
| |||||||
記錄方式
1. 「着」指列車完全停止的時刻
2. 「発」指列車開始前進的時刻
3. 「通過」為座位所在位置通過
站房出入口的時刻 若無出入口 則為通過站房中央的時刻
4. 記錄時使用電子錶
5. 黃字為942M停車站
6. 紅字為起點站或終點站
|
942M 11車 クハ111-1120 -- 東京站 本次車抵達 東京站 7番線 接著停車休息15分鐘左右 並於2233開行前往小田原站的 937M 照片中是 942M先頭車 == 937M最後車 的 クハ111-1120 | |
939M 5車 サロ211-2 -- 東京站 隔壁的 8番線 則是停靠由 211系 15両 編成 於937M發車後10分的2243 開行前往国府津的 939M 至於照片中則是擺在第5節的グリーン車 -- サロ211-2 | |
937M 5車 サロ110-1232 -- 東京站 既然拍了 211系 的グリーン車 -- サロ211-2 那麼當然也不能忘記拍 113系 的グリーン車 同樣擺在第5車的 サロ110-1232 囉 因為外觀雖然看來很像 都是一排座位配一扇小窗 可是211系グリーン車窗戶不能開 但113系グリーン車可以 ^^ | |
391M 快速ムーンライトながら -- 東京站 拍完兩種不同的グリーン車後 就趕緊前往10番線 拍攝稍後與 939M 同樣於2243發車 由373系行駛 開往大垣站的夜行快速 -- ムーンライトながら 然後再前往 3番線 搭乘 京浜東北線 普通列車前往上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