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8日 星期六

20050528 942M 大船-東京 搭乘記錄

線路名
東海道本線
方向幕A
普 通
列車番号
車両番号
942M
モハ113-2077
方向幕B
東 京
FOR TOKYO
乗車区間
大船東京
搭乘車両 7車 自由席
車両形式
113系2000番台
編成
11両
フリーパス
ホリデーパス
ねだん(¥)
2300
今回運賃
(¥)
下篇合計
780
合計運賃
(¥)
7090

駅名
時.分.秒
着発
通過
番線
大船21.34.00小田原始発
戸塚21.38.40
21.39.30

 
東戸塚21.42    通過  
保土ヶ谷21.46    通過  
横浜21.49.00
21.51.10

 
東神奈川21.52    通過  
新子安21.53    通過  
鶴見21.56    通過  
川崎21.58.45
21.59.35

 
蒲田22.02    通過  
大森22.04    通過  
大井町22.06    通過  
品川22.08.30
22.10.00

 
田町22.12    通過  
浜松町22.13    通過  
新橋22.15.05
22.16.00

 
有楽町22.17    通過  
東京22.18.50 
PS 1: 東戸塚&保土ヶ谷は横須賀
PS 2: 東神奈川-有楽町間通過駅は京浜東北線
PS 3: すべての通過駅は隣の線路の駅です
記錄方式
1. 「着」指列車完全停止的時刻
2. 「発」指列車開始前進的時刻
3. 「通過」為座位所在位置通過
    站房出入口的時刻 若無出入口
    則為通過站房中央的時刻
4. 記錄時使用電子錶
5. 黃字942M停車站
6. 紅字起點站終點站


942M 11車 クハ111-1120 -- 東京站

本次車抵達 東京站 7番線 接著停車休息15分鐘左右 並於2233開行前往小田原站的 937M

照片中是 942M先頭車 == 937M最後車 的 クハ111-1120

939M 5車 サロ211-2 -- 東京站

隔壁的 8番線 則是停靠由 211系 15両 編成 於937M發車後10分的2243 開行前往国府津的 939M

至於照片中則是擺在第5節的グリーン車 -- サロ211-2

937M 5車 サロ110-1232 -- 東京站

既然拍了 211系 的グリーン車 -- サロ211-2 那麼當然也不能忘記拍 113系 的グリーン車 同樣擺在第5車的 サロ110-1232 囉

因為外觀雖然看來很像 都是一排座位配一扇小窗 可是211系グリーン車窗戶不能開 但113系グリーン車可以 ^^

391M 快速ムーンライトながら -- 東京站

拍完兩種不同的グリーン車後 就趕緊前往10番線 拍攝稍後與 939M 同樣於2243發車 由373系行駛 開往大垣站的夜行快速 -- ムーンライトながら

然後再前往 3番線 搭乘 京浜東北線 普通列車前往上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319 旭川電気軌道 75 旭川駅-東神楽-旭川空港 搭乘記錄

旭川 電気 75  ⇷  大正橋→東神楽経由 鉄道 バス 各停 旭川空港 旭川230 い 20-12 For Asahikaw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