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20190311 特急 はるか32号 関西空港-新大阪 搭乘記錄

線路名
関西空港線-阪和線-大阪環状線-
梅田貨物線-京都線
列車愛称
はるか32号
列車番号
1032M
車両番号
クハ281-2
終點
京 都
KYOTO
乗車区間
関西空港
新大阪
搭乘車廂 5車
座位號碼
自由席
車両形式
281系
編成
6兩
フリーパス
関西エリア
一日券
ねだん(¥)
2200
運賃(¥)
2330
乗車券1360
自由席 970
合計(¥)
2330

駅名
時.分.秒
着発
通過
番線
関西空港
14.44.30
準點發車
りんくうタウン
14.49
通過    
日根野
14.54
通過    
熊取
14.55
通過    
泉佐野
14.56
通過    
和泉橋本
14.57
通過    
東貝塚
14.58
通過    
東岸和田
14.59
通過    
下松
15.00
通過    
久米田
15.01
通過    
和泉府中
15.02
通過    
信太山
15.03
通過    
北信太
15.04
通過    
富木
15.05
通過    
15.06
通過    
津久野
15.07
通過    
上野芝
15.08
通過    
百舌鳥
15.09
通過    
三国ヶ丘
15.10
通過    
堺市
15.11
通過   慢速進站
浅香
15.12
通過    
杉本町
15.13
通過    
我孫子町
15.13
通過    
長居
15.14
通過    
鶴ヶ丘
15.15
通過    
南田辺
15.15
通過    
美章園
15.17
通過    
天王寺
15.18.50
18  
15.20.50
新今宮
15.22
通過    
今宮
15.23
通過    
芦原橋
15.24
通過    
大正
15.25
通過    
弁天町
15.26
通過    
西九条
15.28
通過    
野田
15.29
通過    
福島
15.29
通過    
梅田信号場
15.30
通過    
新大阪
15.35.30
 
記錄方式
1. 「着」指列車完全停止的時刻
2. 「発」指列車開始前進的時刻
3. 「通過」為座位所在位置通過
    站房出入口的時刻 若無出入口
    則為通過站房中央的時刻
4. 記錄時使用電子錶
5. 紅    字起點站終點站
6. 黃    字停車站
7. 桃紅字信号場

上車前 本來在車尾拍了張照片
沒想到後來觀看照片時發生了點意外
不小心把記憶卡格式化

結果不但本次車車尾照片消失不見
連前面在桃園機場拍的 登機門 飛機
以及在關西空港拍的 連節接駁公車 等等照片 全都一格而空

心情雖然沮喪到不行
但換個角度想 在旅行才剛開始時發生這種事
總比發生在旅行結束時要好

於是就打起精神 等到旁邊靠窗座的男性在天王寺站下車後
開始拍些窗外的風景做為紀實照片用...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はるか32号 駛離天王寺站後 就一路沿著大阪環狀線順時針方向往西九条站方向行駛

照片中是位於大正站&弁天町站間 目前是 歐力士野牛(オリックス バファローズ) 主場的 京セラドーム大阪

梅田貨物線

はるか32号 通過野田站後 接著就轉進左邊的梅田貨物線 往新大阪站方向行駛

梅田貨物線 沿線風景 -- 梅田信號場*1遠眺大阪站

雖然梅田貨物站已經被拆光 但是偌大的空地仍然看得出來當年貨物站還在時的規模

照片右邊位於大樓右側 且從左上往右下方向的斜面屋頂即為大阪站

PS 1: 梅田信號場即以前的梅田貨物站舊址

はるか32号

於 新大阪站 第一月台 下車後拍攝

稍早在關西空港拍攝的也是這樣的照片 但我直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 究竟是怎麼按到格式化按鍵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90319 旭川電気軌道 75 旭川駅-東神楽-旭川空港 搭乘記錄

旭川 電気 75  ⇷  大正橋→東神楽経由 鉄道 バス 各停 旭川空港 旭川230 い 20-12 For Asahikaw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