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路名
|
||||
北陸本線
|
||||
列車愛称
|
しらさぎ12号
|
列車番号
|
12M
|
|
車両番号
|
クハ681-302
|
終點
|
名古屋
NAGOYA |
|
乗車区間
|
金沢敦賀
|
搭乘車廂 | 4車 | |
座位號碼
|
9A
|
|||
車両形式
|
681系●683系
|
編成
|
9兩
1-6車名古屋ゆき 7-9車米 原ゆき |
|
フリーパス
|
JR PASS 普通車7日 |
ねだん(¥)
|
29110
|
|
運賃(¥)
|
4820 乗車券2270 指定席2550 |
合計(¥)
|
28120
|
駅名
|
時.分.秒
|
着発
通過 |
番線
|
注
|
|||
金沢 | 14.48.40 | 発 | 1 | 当駅始発 | |||
西金沢 |
14.51
|
通過 | |||||
野々市 |
14.52
|
通過 | |||||
松任 |
14.54
|
通過 | |||||
加賀笠間 |
14.56
|
通過 | |||||
美川 |
14.58
|
通過 | |||||
小舞子 |
14.59
|
通過 | |||||
能美根上 |
15.00
|
通過 | |||||
明峰 |
15.02
|
通過 | |||||
小松 | 15.04.22 | 着 | 3 | ||||
15.05.12 | 発 | ||||||
粟津 |
15.08
|
通過 | |||||
動橋 |
15.11
|
通過 | |||||
加賀温泉 | 15.13.15 | 着 | 2 | ||||
15.14.00 | 発 | ||||||
大聖寺 |
15.16
|
通過 | |||||
牛ノ谷 |
15.19
|
通過 | |||||
細呂木 |
15.21
|
通過 | |||||
芦原温泉 | 15.23.54 | 着 | 3 | ||||
15.24.41 | 発 | ||||||
丸岡 |
15.28
|
通過 | |||||
春江 |
15.30
|
通過 | |||||
森田 |
15.31
|
通過 | |||||
福井 | 15.34.43 | 着 | 5 | ||||
15.36.03 | 発 | ||||||
越前花堂 |
15.38
|
通過 | |||||
大土呂 |
15.40
|
通過 | |||||
北鯖江 |
15.42
|
通過 | |||||
鯖江 | 15.44.37 | 着 | 3 | ||||
15.45.10 | 発 | ||||||
武生 | 15.48.57 | 着 | 3 | ||||
15.49.29 | 発 | ||||||
王子保 |
15.52
|
通過 | |||||
南条 |
15.54
|
通過 | |||||
湯尾 |
15.56
|
通過 | |||||
今庄 |
15.58
|
通過 | |||||
南今庄 |
16.00
|
通過 | |||||
敦賀 | 16.08.26 | 着 | 6 | ||||
記錄方式
1. 「着」指列車完全停止的時刻
2. 「発」指列車開始前進的時刻
3. 「通過」為座位所在位置通過
站房出入口的時刻 若無出入口 則為通過站房中央的時刻
4. 記錄時使用電子錶
5. 紅 字為起點站或終點站
6. 黃 字為停車站 |
しらさぎ12号 之1 於本次車回送抵達 金沢站1番線 時拍攝 | |
しらさぎ12号 之2 -- 4号車LED行先板 本次車為9両編成 前3節(7-9車)只到米原 後面6節(1-6車)才有到名古屋 說也奇怪 只搭到敦賀的話 劃8車或9車的指定席不是比較合理 怎麼會給我往名古屋的4車指定席呢?? | |
北陸本線 沿線風景 之1 -- 粟津動橋間 | |
北陸本線 沿線風景 之2 -- 九頭竜川橋梁 本次車經過橫跨九頭竜川的同名橋樑後 就即將抵達福井站 | |
EF510-17 牽引之貨物列車 於 今庄站 待避本次車 | |
しらさぎ12号 之3 因為本次車稍早在今庄站超越了待避的貨物列車 於是在 敦賀站6番線 下車後 想說在該次車通過時拍個影片再出站 雖然多等了17分鐘才等到 不過一來拍到了在本站停車並非通過的該貨列 二來也確認牽引機是EF510-17 編號還剛好跟我等候的時間一樣 真的是天主的巧妙安排說 ^^ PS: 該貨列停車影片請見 隨拍相簿 -- 20190312 日本九日自由行 二日目 之3 -- 下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